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的基金新手应该怎么买? 教大家怎么选择

    现在的人投资概念发生很大的改变,有多余的钱都选择拿来投资,而支付宝也成为许多人的首选,基金相对来说风险是比较低的,很多新手也想投资基金,毕竟是新手,那么,支付宝的基金新手应该怎么买?下面给大家说一说。

    投资基金
    投资基金

    一般基金会由于其类型不同而具有不同的风险,目前,如果按风险对资金进行排序,依次是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

    最小的是货币基金,其收益率通常在2%-4%之间,而长期债券基金的收益率平均为5%、8%。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的波动性较大,当市场良好时,平均回报率可以达到40%,如果市场不好,损失也可能约为30%-40%。

    通常,高回报对应于高风险,而低回报对应于低风险,购买基金以降低风险可以从基金类型开始,可以全面了解基金,并了解基金的风险类型和风险程度,可以先尝试购买货币基金,由于货币基金的波动性较小,其收益大于银行当前的利率,风险也较小,基本上很少有损失。

    另外,当您选择一只基金时,这只基金的未来和基金经理十分的看好,可以长期持有该基金,以分散该基金的短期波动风险,长期持有该基金还可以减少赎回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