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官方翻新产品 翻新机你会买吗?

    苹果新机因为价格太贵,许多人还是选择购买二手的手机,价格方面优惠很多,但许多人还是担心买到翻新机。现在苹果可以买到翻新产品,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官方翻新产品,价格优惠很多。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翻新产品开售
    苹果翻新产品开售

    4月30日,记者在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发现,苹果中国开始销售官方翻新产品,包括Apple Watch、Mac和iPad,当前只有Apple Pencil在配件类别中销售。

    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宣布:“你将收到一部‘焕然如新’的设备,设备经过彻底清洁,配备全新的电池和外壳(针对iPad和iPod),必要时配备Apple正品零部件(针对Mac和Apple Watch)。设备将随附全套配件、连接线和操作系统。所有经过Apple认证的翻新产品都包装在新的白色盒中,您将享受免费送货和退货服务。”

    同时,官方翻新产品提供一年的有限保修服务。在价格方面,苹果在其官方网站上的醒目位置提到,与全新设备的价格相比,翻新产品可提供高达15%的特别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