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航空计划增加直飞美国航班 每周有32班

    印度疫情进入失控状态之后,有多个国家暂停或者是减少印度航班,疫情这么严重,航班不减少反而增加了,不过只是增加飞往美国的航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印度航空计划增加直飞美国航班,一周29班。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增加飞往美国航班
    印度增加飞往美国航班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四的报告,印度航空计划将印度到美国的直飞航班增加到接近疫情之前的水平。印度航空发言人说,从5月11日开始,计划每周运营32条直飞美国的航班,该航空公司目前每周有29班航班,并计划从本周四开始逐步将其提高到目标水平。

    当被问到此次增飞是否因为印度国内疫情肆虐导致机票需求增加,发言人说:“我们飞往美国的直飞航班非常热,需求的任何增加都可归因于各种因素。”

    目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要求所有入境旅客,包括美国公民和已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入境前3天内必须接受新冠检的阴性结果。据CNN称,英国、法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已对来自印度的乘客实施了入境隔离或禁航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