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新冠疫情蔓延至尼泊尔 真实情况非常严重

    当前印度疫情形势相当严峻,印度变异病毒已经蔓延21个国家,现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对其入境限制。由于印度疫情失控,印度新冠疫情蔓延至邻国尼泊尔,目前情况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尼泊尔疫情
    尼泊尔疫情

    随着印度第二波疫情的暴发,尼泊尔现在每天的确诊病例数以千计。为了遏制病毒蔓延,尼泊尔政府已于4月29日起多个城市开始实施地方封锁,并持续15天。现在尼泊尔警方在首都加德满都及周边地区设置检查站,禁止车辆及民众进出。当地政府允许杂货店营业数小时,大批民众早上涌至抢购日用品。

    截至北京时间4月30日14时,尼泊尔累计确诊病例为317530例,累计死亡人数为3246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尼泊尔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目前,尼泊尔的国际及内陆航班目前如常,但陆路边境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