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七次人口普查报告查询结果何时公布 统计局回应来了

    最近网上不断传出第七次人口普查报告查询结果出来了,引发大众的热议。据了解,目前还没有公布第七次人口普查报告查询结果,至于何时公布,国家统计局最新回应来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公布
    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公布

    2020年11月1日,我国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其实就是要全面掌握全国人口的基本情况。按照第六次人口普查结果公布时间,应该是今年4月份的,不过现在并没有公布。国家统计局相关人员表示,现在暂时还没有具体时间表,因为有些数据量比较大,还在处理过程中。

    此前,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刘爱华回应称,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的资料,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在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发布信息的基础上,增加发布更多更细的信息,同时大量增加普查公报。为此,人口普查发布前的准备工作也相应有所增加,下一步会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早日向社会公布人口普查的最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