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或将被罚款15.4亿美元 因为什么原因被处罚?

    最近腾讯摊上事了,因为反垄断事件腾讯或将被罚款15.4亿美元,根据最新消息称,相关部门就对中国互联网巨头的全面反垄断打击准备对腾讯控股处以巨额罚款,不过此次腾讯的罚款可能会比阿里巴巴之前的要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腾讯
    腾讯

    据报道,4月29日,中国竞争监管机构正准备对腾讯处以至少15.4亿美元的巨额罚款。根据罚款,该数额低于4月初对阿里巴巴施加的27.5亿美元罚款。据悉,关于处罚的原因,有消息人士称,腾讯因未能正确报告过去的收购和投资行为而被罚款。据悉,每起案件的罚款最高可达人民币五十万元。另外,此外,某些业务的垄断,尤其是音乐流媒体。

    截至发稿时,腾讯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消息人士称,腾讯因未能按照以往的收购和投资的正常申报程序进行反垄断批准而受到处罚,每项违法行为最高可被罚款五十万元。此外某些业务经营中也存在违反竞争的做法,其中音乐流媒体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