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日增确诊超37万例再现新高 疫情形势越来越严重

    印度的疫情已经全面失控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印度日增确诊超37万例再现新高,印度的疫情为什么突然这么严重了?根据官方表示,可能目前印度实际感染的病例比数据公布的还要多二三十倍,可想而知,印度现在已经是什么状况了,疫情蔓延得非常快已经无法控制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印度卫生部2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数上升至18376524,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有379257例新确诊病例,创历史新高,连续8天每天有超过300000例新病例,3645例新死亡,总计204832例死亡。

    与去年的第一波疫情相比,印度公共卫生基金会的流行病学教授吉里达·巴布认为,当前的疫情传播速度更快,感染年轻人的比例显着增加。巴布预测,印度的全国性疫情可能要到5月底才能达到顶峰。

    印度当前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被严重低估”,实际感染数可能比官方报告高20到30倍。印度著名病毒学家雅各布·约翰博士还告诉德意志威尔,印度新冠死亡的患者的登记系统非常不完善,政府无法有效地统计农村地区的疫情数据,而现有的监控系统也无法追踪医院外的死亡人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