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会让印度灭亡吗 真实数据让全球堪忧

    现在印度疫情彻底失控了,美国媒体形容称:新冠病毒在印度的传播像野火一样蔓延。这几天,印度新增确诊病例数据不断刷新全球纪录,简直是让全球堪忧。话说疫情让印度灭亡吗?一起去看看印度疫情今日最新数据。

    印度疫情现状
    印度疫情现状

    据印度卫生部2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8376524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79257例,再现日增新高,连续8天单日新增超30万例;新增死亡病例3645例,累计死亡204832例。

    印度疫情突然失控,主要还是因为政府防疫不力、变异病毒迅速传播、医疗基础设施薄弱等多重因素的叠加影响。虽说新冠疫情并不会让印度灭亡,使得印度经济再度站在失衡边缘,随之而来的民众生计危机和中小企业损失加重,将给印度社会带来更大的不稳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