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公司是哪个国家的 目前现状比华为更惨

    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印尼狮航和埃塞航空的波音737 MAX机型客机先后发生致命空难,随后该机型在全球范围内遭停飞或禁飞。日前,波音公司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那么波音公司是哪个国家的?一起去看看吧。

    波音公司现状
    波音公司现状

    波音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业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还提供众多军用和民用支持服务,其客户分布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就销售额而言,波音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

    美国波音公司宣布因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该公司业务连续第六个季度亏损。数据显示,波音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5.61亿美元,营收152亿美元,与2020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由此可见,波音公司亏损很严重,有业内人士表示,波音公司目前现状比华为更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