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印度疫情真是情况 变种病毒已在多国出现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传播,其中美国、印度这两个人口大国疫情备受关注,很多人疑问2021年印度疫情真是情况如何?消息指出,印度当前疫情已失控,其变种病毒已在多国出现,具体情况怎么样?我们来了解一下。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近日,WHO表示,印度最早传播的变种新冠病毒B1617毒株至少已出现在17个国家。印度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导致全球单日确诊病例连续几天飙升。仅27日一天,印度就有35万例新病例,推动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48亿。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17997267例,较上一日新增362902例;累计死亡病例201187例,较上一日新增3285例。当前印度疫情形势严峻,中国已对其伸出援助之手,日前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助力该国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