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年柳州螺蛳粉网售11亿袋 产值已超过50亿元

    广西柳州螺蛳粉现在不仅闻名全国,更闻名全世界,这一道美食吸引越来越多人喜欢,而且现在螺蛳粉的销量开始大增,现在统计数据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去年柳州螺蛳粉网售11亿袋,收入110亿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西柳州螺蛳粉
    广西柳州螺蛳粉

    数据显示,去年柳州螺蛳粉的销售收入为110亿元,袋装的网上销售达到11亿袋。据悉,柳州螺蛳粉现在有不少于300个品牌。这些品牌创造了当今螺蛳粉的地位,并使螺蛳粉遍布中国和世界各地。从街边小吃到登堂入室,从“现煮堂食”到方便袋装,从地方美食到热销全球,柳州螺蛳粉在全国都很流行。

    从“路边摊”到“工业园”,到如今俏销全球,柳州螺蛳粉在短短的五年内已经从鲜为人知的当地特色小吃发展成为全国性的“网红”食品。目前,柳州螺蛳粉不仅广为人知,而且被列入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同时,今年的产值已超过50亿元。柳州螺蛳粉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具有独特的味道,这是让螺蛳粉“圈粉”无数的重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