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和特斯拉哪个高级 销量对比令人意外

    大家认为,蔚来和特斯拉哪个高级呢?蔚来和特斯拉的销量都挺好的,不过实力也有点悬殊。论车辆高级程度,当然要考虑技术和性能,这两点占优的情况下,才算是高级的车。今天,我们一起简单了解一下蔚来和特斯拉的车辆。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2014年11月成立。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两者实力还是有点悬殊的,不过在新能源方面,都是实力的代表。

    买车的话,价格是一个考虑因素。从车辆的价格上面去看,蔚来汽车汽车相对于特斯拉是占据优势的,但从车辆的产能和车辆技术,品牌口碑上面去看,特斯拉是占据优势的。

    从技术上面去看,特斯拉技术在行业当中三电技术可以说目前是没有太多的对手,加上起步早,累积了大量的经验和技术。从这一点出发的话,特斯拉显得更加高级一些。还有,从续航能力方面来看,特斯拉比蔚来强。

    从销量来看,蔚来也要努力追赶才行。2021年3月份的数据,特斯拉的销量每月达到两万以上,而蔚来目前销量每月只有4000辆左右。当然,销量不代表一切,而产品拼的终究是技术,在电动化、智能化这条路上,蔚来需要向特斯拉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