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粮价连涨10个月 涨到最近8年的最高水平

    近段时间,屡次听到涨价的消息,次数特别的频繁,特别是粮食价格方面,已经实现多次上涨了,现在又要涨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球粮价连涨10个月,小麦大豆玉米价格涨至8年最高水平。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粮食价格上涨
    粮食价格上涨

    最近几天,全球粮食价格持续上涨,小麦、大豆和玉米等主要农作物的价格已达到过去八年来的最高水平。截至今年3月,全球食品价格已连续10个月上涨。

    据了解,天气因素是导致粮食价格上涨的重要原因。干旱影响了美国、加拿大和法国的小麦收成,以及巴西的玉米收成,阿根廷的降雨也影响了大豆,现在,市场担心今年夏天的干旱天气还会袭击美国的农业区。

    此外,印度流行病数据激增推高了印多尔小麦交易中心市场的交易价格,在印度西部的拉贾斯坦邦,小麦的交易价格已从4月初的每吨17769卢比大幅上涨,升至18742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