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翼龙贷2021年4月最新消息 停止发标是真的吗?

    【导语】随着监管压力的升级,去年很多网贷平台都关停了,但截至去年底还有3家在运营,翼龙贷是其中1家。进入2021年4月,翼龙贷最新消息怎么样?该平台是否真的停止发标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翼龙贷2021年4月最新消息
    翼龙贷2021年4月最新消息

    官网资料显示,翼龙贷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是专注“三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据官方最新消息,网贷平台已经清零,这说明翼龙贷也包括在其中。

    翼龙贷已经停止发标

    事实上,早在2021年1月份,翼龙贷就停止发标。像翼龙贷这种平台,悄悄的默不作声的就停止发标了是好事,只有越早停止发标,尤其是要在出违约风险之前停止发标,才更有可能良性清退。

    不过,有媒体报道称,翼龙贷存在暴力催收等问题。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光是以“翼龙贷非法拘禁”为关键词搜索,就出现了15条涉嫌暴力催收的案件。而在新浪黑猫平台上,也有用户投诉这种情况。

    遇到暴力催收怎么办?

    网友总结发现,暴力催收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电话、短信轰炸、曝光私人信息、威胁恐吓等。如果遇到暴力催收,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1、发短信、打电话轰炸威胁

    应对之策:威胁恐吓类短信截图留证,通话内容最好录音,可攒足证据去互联网金融协会https://www.nifa.org.cn/投诉,管理人员应该会给你回复。

    2、上门暴力催收

    应对之策:报警。这种情况不管有没有错,欠多少钱,先得保住小命。报警应该是唯一合法有用的办法。再说,相关法律规定,非法强行闯入他人住宅,或者经要求退出而无理拒不退出他人住宅的行为,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

    3、非法扣留或拘禁

    应对之策:想办法报警,这种要债方式已经涉嫌非法拘禁罪;或者跟扣留人员协商,比如承诺多久还钱,要求人身自由。

    4、不雅照片、视频等私自散发

    应对之策:未经允许传播他人信息,就是违法行为,可直接起诉对方,另外你还可以要求对方赔偿。不过再好的应对都比不上事前防范,所以照片视频等个人隐私,最好不要用于借钱。

    建议:所有被暴力催债的证明都需要留存备份,必要情况下可以多平台求助。最后提醒大家不要盲目借贷,实在缺钱时一定要慎重,要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