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募老总转型开滴滴 摇身一变成为网络红人

    有一位私募老总曾经风光不二,听起来很有故事,相信大家会想听。近日,一则私募老总转型开滴滴的消息引起广大网友关注,过去是一名私募老总,但是现在是一名滴滴司机,而且还是一名网红。下面一起看一看。

    滴滴老总开滴滴车
    滴滴老总开滴滴车

    最近,有消息称,金融圈一名私募老总开起了滴滴,并成功地将其转变为一个拥有数十万粉丝的自媒体大V!谁会想到,曾经一度出色的私募总经理转型成为网约车司机,而这一转变非常成功。通过数百个简短的视频详细解释了该行业,这位司机已成为拥有数十万粉丝的自媒体大V。

    视频号“不得不佛系的老王”认证显示,他是北京华瑞星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平台上有21万名粉丝,共有109.7万个赞。在介绍其走红的相关微博下,网友纷纷评论:“能屈能伸,这是个人才!”

    记者发现最早的老王视频是在2018年8月发布的。但是,在早期大多数场景是在办公室里与家人和网民唱歌、互动。直到2019年底,才系统地发布网约车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