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炒币赚1亿美元 一季度业绩低于市场预期

    各大公司公布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有达到预期的,也有达不到预期的,我们来看一下特斯拉方面的业绩财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连续七个季度盈利,据了解,特斯拉炒币赚1亿美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一季度业绩
    特斯拉一季度业绩

    在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特斯拉宣布了今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根据财报,特斯拉今年前三个月实现收入103.89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02.92亿美元,同比增长74%;净利润为4.38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5.25亿美元,不过较去年同期的0.16亿美元有大幅增长,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七个季度盈利。

    此外,特斯拉在其财务报告中披露,该公司在第一季度通过出售比特币获得了1.01亿美元的资金,这意味着在扣除这一投资收入后,特斯拉本季度的净利润仅为3.37亿美元。由于净利润业绩低于预期,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下跌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