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只能选一家外卖平台怎么办? 涉垄断被调查

    美团外卖平台,是目前最火的外卖平台,而且入驻商户和用户最多的,听到商户反映,入驻美团外卖平台,就不可以入驻其他的外卖平台,美团只能选一家外卖平台怎么办?不签“独家”,就会被下架,此行为涉嫌垄断,现在美团被调查了。

    调查美团公司
    调查美团公司

    美团外卖平台强制商户“二选一”,调查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广大网民围观,网友纷纷表示早应该调查了,希望起到震慑的作用。最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根据报告对美团的“二选一”及其他涉嫌垄断行为依法进行了调查。

    美团收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通知,要求依法对美团的涉嫌垄断行为进行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进一步提高业务合规管理水平,保护用户和各方主体合法权益,促进行业长期健康发展,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目前,公司业务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