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 伸出援手助印抗疫

    最近印度的疫情失控了,并且当地的医院已经严重缺乏氧气,看到这一消息后中国立马安排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中国不计较印度过往的种种挑衅,主动给他们施以援手,并且提供物资帮助印度抗击疫情,把一个大国的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希望印度也能懂得感恩,记住中国的好。

    印度
    印度

    陷入疫情动荡的印度,正争先恐后地在世界范围内购买挽救生命的氧,该病毒无国界,本着人道主义精神,中国和周边国家伸出了援助之手。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的推特账号26日表示,已经从中国香港空运了800台制氧机到德里,本周将运送10000台。

    “中国正在与印度保持沟通,讨论(印度)的迫切需求,保持坚强。”使馆的推文在中国,印度和斯里兰卡的旗帜以及“统一”的标签的陪同下获得了鼓励。

    印度民航部长哈迪普·辛格·普里26日在Twitter上确认,印度第二大民航公司SpiceJet正在进行空运。他感谢印度民航公司在抗击疫情方面的支持。

    据印度媒体Mint称,香料航空旗下货运部门24日晚从香港运回了首批制氧机,将分发至全国。采购方是子公司香料医疗。香料航空CEO阿杰·辛格称,预计未来几周内将从全世界运回至少10000台制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