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超级富豪花近百万元飞英国 只为躲避疫情

    目前印度的疫情形势越来越严重了,因此一些有钱的富豪开始不惜一切代价逃离印度,据消息称,印度超级富豪花近百万元飞英国,据消息称,现在印度的疫情每日新增超过30多万例,并且遍地尸体,犹如人间炼狱,所以很多人都想逃离当地。

    病毒
    病毒

    在英国当地时间4月24日凌晨4点之前,八架载有印度超级富豪的私人飞机降落在伦敦机场。这架豪华客机最后一次抵达是在凌晨3:15,这是英国对印度实施限制实施仅44分钟之前。有报道说,一次9小时的飞行费用可能超过100000英镑(约合90万元人民币)。

    当地时间25日,印度报告了近350000例新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创历史新高。印度政府在同一天表示,预计这一波新冠疫情浪潮可能会在5月中旬达到顶峰,届时印度新确诊病例数可能会达到每天50万例。面对不断涌入的病人,印度许多城市的医疗系统不堪重负,濒临崩溃。

    一些印度医生说,这一疫情浪潮就像海啸一样,淹没了印度的医疗体系,由于缺乏有效的应对措施,印度最严重的疫情“可能还远未到”。据报道,在英国对印度乘客实施限制实施不到一个小时之前,当地时间24日凌晨,八架载有印度超级富豪的私人飞机降落在伦敦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