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比特币风险有哪些 总共有三大风险

    过去一年,进军比特币行业的人越来越多,也确确实实有很多人靠投资比特币赚了不少钱。不过专家提醒,投资比特币风险很大,投资者亏损概率不低。那么投资比特币风险有哪些呢?下面来了解下。

    比特币
    比特币

    政策风险

    越来越多国家加强对比特币监管,未来可能有部分国家会禁止交易比特币。比特币政策具有很大不确定性,比如日本政府称比特币是一种合法的支付方式,但是在中国却是被禁止的。

    平台风险

    平台风险其实就是交易所的风险。大家放在交易所的币,是存在交易所中心化的钱包里。如果交易所被黑客攻击,轻则自己承担损失,重则可能造成平台倒闭。除此之外,要是交易所老板跑路,损失只有自己承担了。

    价格波动性大

    比特币价格容易受投资者情绪影响,今天其价格飙涨30%,第二天就有可能大幅度下跌。此外,比特币是没有任何实质价值的虚拟货币,泡沫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