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获释后首发声 对方完全是在说谎

    4月19日,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区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引发广泛关注,随后被拘留。4月25日,特斯拉女车主行政拘留期满被释放,晚间,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获释后首发声,提出了5点质疑,一起去看看吧。

    特斯拉女车主发声
    特斯拉女车主发声

    女车主发文表示对上海政府和公安部门对其批评教育的感谢,并对特斯拉近期的各项态度、做法,她提出了这5点质疑:1、没有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2、特斯拉私自将数据公开,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从未提出“巨额赔偿”;4、否认“背后有人”的说法;5、公开的数据并非其车辆的原始数据。

    特斯拉女车主发声后,随后特斯拉方面也再发声,已经与张女士家属取得联系,并进行了电话沟通。同时,会积极与各级主管部门沟通,争取在政府的指导和监督下尽快启动下一次调解,并推动第三方检测,会尽全力配合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