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将停售燃油车 时间定在2040年

    停售燃油车消息,在很早之前就传出来了,此前,日本国家提议提前停售燃油车,现在日本一家车企再起提起同样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本田将停售燃油车,时间定在2040年,2050年实现0事故死亡。下面一起看一看。

    本田停售燃油车消息
    本田停售燃油车消息

    据媒体报道,4月25日,本田公司首席执行官三部敏宏昨日宣布,到2040年,电动汽车EV和燃料电池汽车FCV将占销量的100%,以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在此之前,本田将力争到2030年实现电动汽车EV和燃料电池汽车FCV销量的40%,到2035年实现80%的销量。

    本田预计,到2030年,其全球销售额的40%将由电池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组成,然后在2035年占80%,到2040年占销售额的100%。此外,本田还将在2030年前为所有汽车配备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并力争在2050年前实现0事故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