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机票酒店价格报复性上涨 达2亿人次新高

    我国疫情控制下来,而且接种新冠疫苗人数在不断上升,目前疫情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看到国人出门旅游的热情也在上升,五一假期即将要来了,看到五一机票酒店价格报复性上涨,可以看到大家旅游的热情有多高。

    五一假期出行上升
    五一假期出行上升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还有短短的几天时间,毕竟这是一个难得的漫长假期,许多人在计划结伴同行去旅游,加上国内防疫政策取得了显著成效,选择出游的人数自然大幅增加。

    根据百度地图和携程网联合发布的预测数据,“五一”期间将有2亿人次出行。就城市而言,广州、北京、成都、深圳、上海、杭州、苏州、西安、东莞、郑州等都是热门城市。

    出游规模创纪录自然带来火车票、机票、酒店预订火爆。出乎意料的是,由于这种流行病长期以来一直呆滞不前,因此机酒业务迎来了“报复性”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