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机票酒店价格报复性上涨 或迎2亿人次出游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今年“五一”放假5天,以及现在疫情防控形势稳定,一场报复性出游蓄势待发。据了解,五一机票酒店价格报复性上涨,具体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五一假期出游
    五一假期出游

    业内预计“五一”假期或迎来报复性出游,达2亿人次新高。按照以往传统,“五一”就是出行旺季,数据显示,目前五一机票订单量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增长23%,而且热门航班经济舱已售罄。从酒店来看,五一期间酒店预定量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四成以上,甚至多地民宿宣布库存“告急”。

    今年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保持良好,人们出游信心不断恢复、出游需求也日益增加。今年“五一”更多的游客会选择跨省长线游。携程数据表示,五一假期超7成人群选择跨省旅游,黄金周“迁徙式旅游”盛况或将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