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1我国电信业务收入 同比增长6.5%

    中国三大运营商,其中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他们的第一季度业绩怎么样呢?我们来看一下中国电信,而2021年Q1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601亿元,同比增长6.5%。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中国电信第一季度财报
    中国电信第一季度财报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数据,今年一季度,我国电信业务收入总计3601亿元,同比增长6.5%,增速同比提高4.7个百分点,较上年末提高2.9个百分点。按照上年不变价计算计算,电信业务总量3845亿元,同比增长27.4%。

    在电信业务收入中,数据和互联网业务收入稳步增长。一季度,三大基础电信公司完成固定数据和互联网业务收入626亿元,同比增长9.6%,占电信业务收入的17.4%,占比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带动电信业务收入增长1.6个百分点。完成移动数据和互联网业务收入1591亿元,同比增长0.5%,扭转了前两个月的负增长趋势,占电信业务收入的44.2%。

    数据表明,固定和移动语音服务正在稳步下降。 1至3月,三大基础电信公司完成固定语音和移动语音业务收入分别为58.7亿元和287.8亿元,同比分别下降2.5%和增长1.3%,在电信业务收入中总占比9.6%,占比同比下降0.6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