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事件是怎么回事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当初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时疯狂扩张,近一年来,特斯拉在中国发生十几起事故。相信很多人都有关注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由于副总裁陶琳的一句不妥协把特斯拉推上风口浪尖上。特斯拉事件是怎么回事?目前特斯拉公布事故前一分钟行车数据,一起去看看吧。

    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女车主车是今年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当时特斯拉相关部门与女车主协商,结果双方互不让行,也就有后来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4月20日晚,特斯拉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向客户致歉,并表示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尽全力满足车主诉求。4月21日,市场监管总局责成河南省、上海市等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4月22日,特斯拉向中国市场监管报记者提供了车辆发生事故前一分钟的数据。数据显示,在事故发生前30分钟,驾驶员有超过40次踩下制动踏板的记录,车辆的车速多次超100公里/小时。在驾驶员最后一次踩下制动踏板时,数据显示车辆时速为118.5千米每小时。特斯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毫无保留地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深入调查,开诚布公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