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金融正规合法吗 用户贷款记录上征信吗

    不正规的贷款平台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坑骗借款人的情况,例如在不事先提醒的情况下收取砍头息,又或者是收取超高的利息。所以,我们借钱必须在正规合法的平台借。有朋友询问,度小满金融正规合法吗?下面给大家说说。

    度小满金融
    度小满金融

    判断度小满金融是否是正规公司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看两点:背景和资格。合法正规平台是可以登录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验证的。可以看该公司的牌照是否齐全,是否具备金融运营的资质。

    通过查询后发现,度小满金融是正规合法的平台。度小满金融原名百度金融。百度金融已经完成分拆融资协议签署,推出新品牌度小满金融。度小满金融旗下主要有有钱花、度小满理财(原百度理财)、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钱包)APP产品服务。

    最后提醒大家,度小满金融上征信,要是大家在该平台借钱,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