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胜瑞电子科技(上海)公司简介 老板是谁?

    4月22日下午,上海一企业厂房失火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此次火灾事故导致8人失联,目前情况怎么样?据悉,发生火灾的企业厂房是属于胜瑞电子科技(上海)公司的,一起去看看该公司的简介。

    胜瑞电子科技公司怎么样
    胜瑞电子科技公司怎么样

    位于金山区林盛路171弄116号一企业厂房失火,当时火势十分凶猛,经过消防人员的救援后,火势已经被控制,经初步排摸发现有8人失联,其中6人为企业相关企业,2名为消防救援人员,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公开资料显示,胜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5月31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林盛路171弄113号,法定代表人为李斌。其中,上市公司立讯精密控股的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8%。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