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控股原财务总监伍玮婷简历 曾在毕马威任职

    4月22日晚间,在港上市的顺丰控股发布公告称,财务负责人伍玮婷因个人原因,申请自2021年4月24日起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职务。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她此前的公开简历吧。

    伍玮婷简历
    顺丰控股

    公开简历显示,伍玮婷女士,女,1971年出生,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及信息系统学学士,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1994年至2013年任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香港)总监。2013年至2016年任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财务负责人,2016年12月至今任顺丰控股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

    值得注意的是,伍玮婷为人低调,比较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但其年薪惊人。数据显示,2020年,伍玮婷在顺丰控股的薪酬(税前)就达到445.04万元,王卫高出4倍。如今,外界好奇伍玮婷新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