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否认空姐不雅聊天记录图片 来看声明内容

    东航,是国内知名的航空公司。近日,一则关于东航客舱部倪姓高级经理被领导安排欲与仇总发生关系并发送不雅信息的聊天记录图片遭网络热传,还一度上了热搜。随后,东航发声明否认了传闻的真实性。

    东航否认不雅聊天记录
    东航否认不雅聊天记录

    4月22日傍晚,东航通过官方微博发声明称:我公司关注到网上有所谓“员工不雅聊天记录”的信息。经核查,相关信息纯属蓄意捏造、恶意诋毁,受害员工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司对不法网络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对造谣者和恶意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官网资料显示,东航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公司之一,前身可追溯到1957年1月原民航上海管理处成立的第一支飞行中队,是首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挂牌上市的中国航企。截至4月22日收盘,东航A股股价为5.6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