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摩托车销量猛增 大概多少钱一辆

    中国摩托车商会公布了2020年国内摩托车行业产销量统计报告,去年电动摩托车销量为229.54万辆,同比增长20.91%。据最新消息,电动摩托车销量猛增,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价格大概是多少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电动摩托车价格
    电动摩托车价格

    在各地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过渡期即将结束的这段时间里,很多人都在考虑换车,也让电动摩托车市场近期迎来了销售高峰。一位骑手表示,换成电动摩托车,充满电每天大概只要三四块钱,跟燃油摩托车相比,平均一天可以省50块钱。以及电动摩托车比电动自行车速度快,提高接单量,也提高了收入。

    据了解,现在电动摩托车售价基本在3000元左右,其中2500元到3500元的电动摩托车卖得最好。2021年,电动摩托车正在崛起,主要原因有三点:一是电动摩托车对中小排量摩托车产生替代作用;二是国家正在积极探索摩托车解禁细则;三是锂电技术成熟,电动摩托车性能更趋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