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凯伦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什么?老板是谁

    据官方消息,4月21日下午14点30分左右,黑龙江凯伦达科技有限公司4名工人在停产检修苄草丹生产车间制气釜时先后中毒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不少人好奇,黑龙江凯伦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什么产品?

    黑龙江凯伦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什么
    黑龙江凯伦达事故致4死

    公开资料显示,黑龙江凯伦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11日,注册地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哈大齐工业走廊万宝山工业园区(化工区)W-2地块,法定代表人为张杰。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技术开发、咨询、交流、推广服务化工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农药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

    股东信息显示,黑龙江凯伦达科技有限公司大股东是江苏傲伦达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股权穿透发现,黑龙江凯伦达科技有限公司实控人疑似是钮敖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