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9区增值税免征年限2改5 具体是什么情况?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缴纳各种各样的税,其中包括增值税。据最新消息,广州9区增值税免征年限2改5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是哪9个区?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增值税怎么算
    增值税怎么算

    4月21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指出,人才购房需要缴满1一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保。此外,将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南沙区、增城区9区个人销售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从2年提高至5年。

    增值税是以商品(含应税劳务)在流转过程中产生的增值额作为计税依据而征收的一种流转税。从计税原理上说,增值税是对商品生产、流通、劳务服务中多个环节的新增价值或商品的附加值征收的一种流转税。实行价外税,也就是由消费者负担,有增值才征税没增值不征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