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否认拒保特斯拉新车 官方回应情况不属实

    一位女士在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关注度很高,这件事情本身是特斯拉的事情,有一家公司“牵连”其中,说的就是平安公司,有显示显示平安拒绝特斯拉车主新上险,此事引起官方注意,对此,平安否认拒保特斯拉新车上险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平安回应特斯拉上险事件
    平安回应特斯拉上险事件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4月21日,一些媒体发布公告称,平安汽车保险公司暂停了河南、浙江、陕西以及北京和上海许多省市的特斯拉车主的新保险,并收紧了他们的续保,这事情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平安产险官方最新回复称,经过核实,该公司没有“在某些省市为特斯拉车主暂停新保险”。平安产险继续秉承全面汽车保险改革的精神,扩大保险责任,提供增值服务,为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暴涨和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