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催收电话不接有何技巧 影响大建议尽量接听

    随着互联网贷款的不断发展,借钱越来越容易了,借钱虽然容易,但是某些人因为过度透支或者是无经济能力欠下债务,随之就长时间逾期,一旦逾期不还款,首先面临的就是催收,时间越久催收越频繁,有人问催收电话不接有何技巧?面对这种情况还是尽量接,因为带来的影响太大了。

    催收电话不接影响大
    催收电话不接影响大

    建议尽量接,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如果你不接电话,不幸通讯录里的家人朋友,催收人员就会转向打电话骚扰家里人和朋友。可以在接电话的时候协商,尽量把还款金额降低到法定范围,能解决的尽量解决。

    还款意愿,无论如何,每次和催收沟通,一定要保留聊天记录和通话录音,对话中要出现双方的身份,你必须表达足够的偿还意愿,以后举报投诉很有用。可以适当与催收进行周旋,重复逾期还款原因。时间长了,对方就会同意你的协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