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果园借款3000到账1560 可以不还这笔借款吗

    当生活困难或经济压力较大的时候,两三千元也要申请网贷,但一定要避开套路贷。有网友称,自己在花果园借款3000到账1560,这种情况可以不还这笔借款吗?到手1560元,还未开始使用就损失一千多元,这个砍头息太狠了。

    网上贷款
    网上贷款

    砍头息,指的是高利贷或地下钱庄,给借款者放贷时先从本金里面扣除一部分钱,这部分钱称之为“砍头息”。如果用户在花果园借款3000到账1560,显然可以证明这个平台是存在砍头息的,这是违规行为。

    那么,平台存在违规行为,那么这笔贷款是不是不用还呢?其实,砍头息是违规违法的,但用户借的本金是必须还的。如果借款3000元到手1560元,那么就还款1560元给平台,其他高利率的利息或砍头息,是不需要偿还的

    若然平台存在暴利催收,或者进行威逼的话,完全可以报警处理,或者向相关部门举报该平台。大家申请网贷,一定要选择靠谱的网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