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参观食堂 现场发飙命令给员工降价

    董明珠是一个注重细节,体恤员工的好老板,她的成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最近董明珠参观公司食堂,发现菜价太贵,立即命令总裁办给员工降价,看完之后众多网友惊呼董明珠对待员工实在太好了,如此深得人心的董明珠,难怪能够把格力做得这么好,因为人才都对她死心塌地了。

    董明珠
    董明珠

    4月21日,董明珠要求食堂减价引起网友热议。当董明珠参加工作场所项目时,她和实习生来到食堂吃饭,询问员工食堂的价格,发现有些菜超出了市场价格,立即打电话给总经理,要求员工减价。

    董明珠直截了当地说:“在这里不允许赚暴利”、“对经营者保护,但是也要呵护我们的员工”,希望从用餐方面帮员工每个月省下200块钱。

    针对这件事,董明珠在4月21日上午发布微博说:”如果员工每餐省下2元,每天6元,每月200元,他们可以买到更好的东西。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在公司不允许赚暴利。“对此,网友们纷纷点赞,并表示“成功不是没有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