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占格力多少股份 现在她身价暴涨成富婆

    提起董明珠,大家都知道她现在是企业界的“网红”。董明珠就像是一个战士一样,将格力越做越强大,如今格力已成为全球空调产业的第一名。董明珠现在是格力电器董事长,她占格力多少股份?目前身价多少亿?具体信息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董明珠身价
    董明珠身价

    此前,外界一直质疑董明珠股权过半,因为董明珠管理能力很强势,且曝光率有很高,给人一种格力电器就是自己的企业。其实,董明珠占格力股份很少,持股比例是整个格力电器公司的2.33%,按照目前格力的市值来计算,董明珠现在身价大概80多亿元。

    董明珠,1954年8月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企业家,先后毕业于安徽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2008级、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系研究生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1990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现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