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地产被联合约谈 原因是这样的

    恒大地产,是中国恒大集团的下属控股企业,也是集团的地产业务主体。近日,恒大地产被北京、天津市消协及河北省消保委联合约谈,引发舆论的关注。恒大地产被联合约谈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恒大地产被联合约谈
    恒大集团

    据北京消协消息,近来,天津消协陆续接到消费者投诉,购买恒大地产公司开发的商品房,缴纳房款后仅签订一份《商品房认购书》,开发商迟迟未办理后续登记手续。考虑到恒大地产京津冀区域涉及几十个开发项目,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消费者组织的公益性职责,按照中国消费者协会《消协组织消费维权约谈经营者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依托京津冀消费者组织协作维权机制,联合北京市消协、河北省消保委就销售商品房未及时签定合同等问题对恒大地产公司进行约谈,要求其排查类似问题,及时网签售房合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恒大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感谢三地消费者组织监督,表态落实相关要求服务好消费者。

    官网资料显示,恒大集团是“多元产业+数字科技”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恒大地产、恒大新能源汽车、恒大物业、恒腾网络、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健康、恒大冰泉等八大产业,目前总资产2.3万亿,年销售规模超7000亿,累计纳税超3000亿,慈善公益捐款超185亿,员工13万人,每年解决就业330多万人,在世界500强排名第15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