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CEO:将提高饮料价格 具体涨多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喝到碳酸饮料可口可乐,这个饮料品牌一直以来都没有涨价,可现在突然宣布涨价,让消费者一时无法接受。据最新消息,可口可乐CEO回应,将提高饮料价格,那么具体原因是什么?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可口可乐涨价
    可口可乐涨价

    可口可乐CEO James Quincey表示,公司将提高饮料价格,以应对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但没有透露哪些可口可乐产品将会涨价,也没有说具体上涨多少。他补充说:将对价格上涨进行智能管理,考虑使用包装尺寸的方式,并真正为消费者优化价格点。

    可口可乐是美国公司,1886年,可口可乐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诞生,自此便与社会发展相互交融,激发创新灵感。现在,它每天为全球的人们带来怡神畅快的美妙感受。2020年1月22日,名列2020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第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