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如何投资理财 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到你

    在如今,对于很多女性群体来说,对投资理财的需求越来越大。而投资理财其实是一门大学问,如果随便投资的话,会造成严重的亏损,那么如今女人如何投资理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何投资理财
    如何投资理财

    1、定期存款:虽然定期存款的利率不高,一年期的利率在1.50%左右,并且灵活性不高,但优点是收益稳定,安全性高。

    2、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相对于定期存款,余额宝的收益更高,年预期年化收益率在3%左右,并且可以随时赎回资金。

    3、定期理财产品:目前,很多平台都可以购买到定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4%-5%,缺点是存在一定的风险。

    4、基金定投:基金定投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意思,其风险和门槛较低,适合大部分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