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免税10年销售额近1000亿元 卖出亿件

    海南离岛免税店,在哪里可以买到价格便宜的商品,吸引更多人购买。现在海南离岛免税店增加10家,大家购买免税商品更方便。免税政策已经有10年时间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海南离岛免税10年销售额近1000亿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海南免税店销售额
    海南免税店销售额

    从2011年4月20日至2021年4月19日,海南的离岛免税政策已正式实施了10年。在此期间,相关政策进行了多次调整,分别对免税购物限额、购物对象、购物时间、产品种类、购物便利性等得到改善,政策红利不断发放。

    十年来,海南累计销售免税商品980亿元,接近千亿元,购物者超过2500万人,购买商品1.2亿件。据报道,海南省各免税经营主体今年将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海南群岛免税政策实施十周年以及中国国际消费者基金会开展各种促销活动。今年的商品博览会吸引了消费者在海南购买免税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