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0例含本土1例 来看20日数据

    近段时间以来,除了云南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其他省区市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据国家卫健委4月20日最新疫情通报,4月19日,31省区市新增确诊10例,含本土1例,在云南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0例含本土1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0例

    4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上海3例,福建2例,浙江1例,湖北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例(在云南)。

    据云南卫健委同日通报,4月19日0时至24时,该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瑞丽市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例(均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本土)。截至4月19日24时,该省现有确诊病例76例(境外输入6例,本土70例),无症状感染者14例(均为本土),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