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真相 官方回应不妥协

    这两年,特斯拉频频陷入事故“丑闻”引发广泛争议。4月19日,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一位女车主身穿“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衫,站在一辆特斯拉的车顶维权,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事情经过究竟是怎样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真相。

    特斯拉女车主维权
    特斯拉女车主维权

    特斯拉女车主就是此前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该车主因为超速违章发生碰撞事故,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要求退车。当时特斯拉相关部门与女车主积极协商,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但是车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所以才会出现车展维权事件。目前,特斯拉女车主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关于车展维权事件,特斯拉官方回应,如果有关任何特斯拉产品安全问题的疑问和关注,公司始终愿意全力配合国家级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全方位检测。特斯拉还承诺,如果是产品的问题,特斯拉一定坚决负责到底,该赔的赔、该罚的罚,“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我们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