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爆仓是什么意思 账户的钱是不是全亏了

    4月18日对于比特币玩家而言是特别难熬的一天,当天比特币价格崩溃,一度跌至52000美元。比特币全线爆棚,有47万人爆仓,爆仓金额高达379亿元。比特币爆仓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比特币爆仓
    比特币爆仓

    借钱买比特币,那价格跌到本金和借钱买的比特币只够还借的钱时,就是比特币爆仓。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比特币爆仓,投资者本金通常会全部亏完。

    用比较通俗的话给大家说说,把账户里的10个币全部抵押给平台,开了10倍杠杆做多,此时持仓是100个比特币。平台为了保证能拿回借出去的几十个币,允许投资者最大亏损不得多于50万(10个比特币的价格)。当比特币暴跌,投资者亏损达到50万时,平台会强制卖出这100个比特币,投资者抵押的10个比特币也会被平台没收,这就是爆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