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打新冠疫苗 接种的是复必泰疫苗

    自从李嘉诚退休之后,很少看到他的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李嘉诚打新冠疫苗,并且呼吁香港人都来接种新冠疫苗。据悉,李嘉诚接种的新冠疫苗是复必泰疫苗。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复必泰疫苗是不是中国生产的吧?

    李嘉诚
    李嘉诚

    据报道,李嘉诚基金会16日下午在社交网站上传92岁李嘉诚接种新冠疫苗的相片,并配文“我今天打了疫苗,你打了没?”据了解,此次李嘉诚是在养和医院接种疫苗。另外,很多人对于李嘉诚接种的复必泰疫苗表示关注。

    小编查询资料得知,复必泰疫苗是复星医药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合作研发的mRNA新冠疫苗,分别获认可于中国香港紧急使用及中国澳门卫生局特别许可进口批准。那么,这种新冠疫苗的有效率是怎样呢?

    据悉,复必泰新冠疫苗的有效率还是挺高的。据复星医药全球研发中心总裁兼首席医学官回爱民此前说法,复必泰疫苗保护率高达95%,并能有效预防无症状感染,预防重症感染,明显地降低住院率和死亡率。若然你是接种这种新冠疫苗,可以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