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五一还能去该地旅游吗?

    最近一段时间,云南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不过,在强有力的举措之下,该地疫情持续好转。据云南卫健委4月19日最新通报,4月18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4月18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中国籍,缅甸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例(境外输入1例,本土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例(境外输入1例,本土1例)。

    云南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云南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截至4月18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80例(境外输入6例,本土74例),无症状感染者15例(均为本土),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截至2021年4月18日0时,云南有3个高风险地区: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瑞丽市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瑞丽市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组;中风险地区有6个:鑫盛时代佳园小区,瑞京路红砖厂,星河蓝湾小区,双卯村民小组,下弄安村民小组,珠宝街老食品厂家属区。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地区。根据防疫举措,除了中高风险地区,五一大家能去云南省其他低风险地区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