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EO砍掉百万年薪为员工涨薪 公司收入大增

    遇到好的老板真的不容易,而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现实生活当中,近日,一名CEO砍掉百万年薪为员工涨薪,这件事情在网上已经传开了,许多人看到这则消息羡慕不已,该CEO的做法让公司的收入上涨三倍之多。下面一起看一看。

    CEO放弃高薪为员工涨薪
    CEO放弃高薪为员工涨薪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Dan Price是美国西雅图Gravity Payments的首席执行官。根据他的披露,自从他为员工提供了最低70000美元的薪水以来,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三倍,他的年薪从110万美元减少到70000美元。

    2015年,Gravity Payments的创始人兼所有者Dan Price(一家为美国小商户提供信用卡支付服务的公司)决定将所有员工的最低年薪提高至70000美元,他的年薪从110万美元减少到7万美元。

    Dan之所以改变,是因为他看到员工罗斯塔Rosita仍在麦当劳(McDonald's)工作以维持生计。Rosita非常努力,Dan认为她应该得到可观的薪水。当他得知公司的其他员工也处于这种困境时,他做出了上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