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谈芯片吃紧 短缺问题可能会持续到明年

    台积电是一家芯片公司,向许多公司供应芯片,但是台积电生产的芯片未能满足市场供应。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台积电谈芯片吃紧,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台积电表示全球芯片短缺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台积电芯片紧张
    台积电芯片紧张

    台积电援引路透社的消息称,尽管他们正尽一切努力提高产能,但芯片短缺的问题可能会持续到明年。此前有报道称,由于全球对芯片的需求,台积电第一季度的利润增长了19.4%,超出了市场预期。持续的短缺问题是由全球流行病危机导致的需求激增引起的。尽管芯片制造商正在满负荷运转,但问题不能在短期内解决。

    台积电本月表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000亿美元,以扩大产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高需求,据报道,苹果已经预订了台积电的4纳米制程的全部产能,可用于新一代Mac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