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兴和国药哪种好 这两种新冠疫苗通过对比一目了然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目前的重中之重是全球人民接种新冠疫苗。当前国内已有多款新冠疫苗上市,其中科兴新冠疫苗和国药新冠疫苗备受关注,那么科兴和国药哪种好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国药和科兴疫苗区别
    国药和科兴疫苗区别

    通过临床试验结果表明,中国科兴新冠疫苗的有效率达到78%,国药新冠疫苗有效率为79%。而且在安全性方面,这两家公司提交的数据显示,两种疫苗的安全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目前在国内上市的新冠疫苗都是安全的,大家无需担心这点。

    据了解,科兴新冠疫苗和科兴新冠疫苗都是采用灭活疫苗的技术路线,灭活疫苗既可由整个病毒或细菌组成,也可由它们的裂解片段组成为裂解疫苗。通过对比可以得知,科兴和国药这两种新冠疫苗都是靠谱的。